白熊

"𝐌𝐲 𝐥𝐨𝐯𝐞𝐟𝐨𝐫 𝐲𝐨𝐮 𝐰𝐢𝐥𝐥 𝐧𝐞𝐯𝐞𝐫 𝐞𝐧𝐝 𝐥𝐢𝐤𝐞 𝐭𝐡𝐞 𝐰𝐚𝐯𝐞𝐬."

【轩源】我成年了哦

·OOC预警

·宋亚轩×张真源

·我流ABO——十八岁前不会分化,十八岁的当天才会分化

·没啥逻辑,爽就完了,大家看过之后开心就成,不要因为某些生物惹的自己心情不快






·0

“哥,我成年了”


张真源刚进房间就被躲在门口的宋亚轩锁住了双手钳制在怀中。


房间的灯没开,窗帘不知是他走前没拉开还是宋亚轩进来的时候拉上了,只有几缕月光透过一点没合上的缝隙偷偷钻进房内,徒劳的想要照亮一片地面。


宋亚轩从背后搂抱着张真源,他把下巴搁在张真源的颈窝,湿热的呼吸有一下没一下的喷洒在脖颈处。


张真源背后起了一层层的鸡皮疙瘩,他无法言说自己心内莫名的恐惧,只能强压下自己的不适笑着对宋亚轩说“那祝亚轩生日快乐啊”


“哥,我分化了”


宋亚轩不去理会张真源的生日祝福,他微微张嘴,两颗小獠牙若有若无的触碰这张真源的脖子上的皮肤,像是在找合适的下嘴地方。


“我是个Alpha哦”


他说,声音里带着调笑,眼睛在黑暗的环境下亮的可怕。


张真源一怔,他终于明白从刚进房就感受到的不适的感觉从何而来了。


他下意识的想要逃离宋亚轩,却被他轻而易举的重新搂抱在了怀里,刚刚一直被压抑着的信息素全部释放了出来,张真源双腿一软跌在宋亚轩的怀里。



·01

宋亚轩队张真源的占有欲很强,这似乎是众人皆知的事,他不喜欢大家总是围着张真源转,也不喜欢张真源雨露均沾的给每个人恰到好处的喜爱。


可是他没有立场去不喜欢,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最后的分化结果是什么。


队里仅有的分化的三个人,丁程鑫,马嘉祺和张真源,是两个Alpha和一个Omega。


丁程鑫和马嘉祺分化的那天都是自己去旅馆熬过去的,第一次分化的时候是很难熬的,由于之前从未有过信息素,所以难免会控制不住信息素的释放,弱的还好,强的可能会影响该片的所有已分化的Alpha和Omega,所以一般会有一个专门的旅馆供分化期的人去里面分化。


张真源自己在生日的一早就乖乖的去了旅馆,想着的是早早的在旅馆分化完就可以早点去和兄弟们一起玩了。


然而事不如人愿,张真源百无聊赖的在旅馆等了十几个小时,直到晚上十一点多,他的分化期才来。


张真源一个人缩在床上,用被子裹着自己的身体,努力不让自己的尖叫溢出喉咙。


疼,太疼了,像是把全身的骨头都打碎了重组一样。


张真源把手塞进自己的嘴巴里,本想狠狠的咬下以抑制自己的叫声,谁知没来得及咬上自己的就有一个人的手腕凑到了他的嘴边。


张真源被疼的没了意识,只能本能的去咬自己嘴边的东西,他疼的身体乱动,脚不住的蹬踹着空气。


一个人把他搂在了怀里,他环抱着张真源,替他擦去了额上不断滴落的汗水。


张真源整整分化了三十分钟,等到分化期过去了,张真源整个人虚脱般的软软的靠着宋亚轩,缓了好几分钟,等到他的意识回了笼,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咬了宋亚轩的手腕。


“亚轩,你怎么来了?”


张真源想要坐起身,然而他没有力气,只能歪了歪身子,把自己从宋亚轩怀中移出,半倚在床的靠背上,沙哑着嗓子问他。


宋亚轩抽了几张纸,把手腕上残留的口水擦去,他听了张真源的问话,回他“张哥你的生日蛋糕还没吃,因为不知道你分化没分化,丁哥和马哥不敢过来,就托我把蛋糕给送过来给你”


宋亚轩还没成年,没有分化,所以再多的信息素对他都没有任何作用。


张真源不住喘着粗气,汗水从发尾滴落,顺着他泛红的眼尾一直划至下颚,再是喉结,最后隐入衣物中消失不见。


“谢谢亚轩了”


宋亚轩不动声色的收回自己望向张真源微敞的衣领内的视线,他似不经意的用目光把张真源浑身上下舔舐了个遍,最后才慢悠悠的回复他“不用谢,张哥”


“我该做的”


他笑的一脸的纯良,又在下一秒委屈巴巴的说“张哥帮我揉揉手腕好不好,好疼”


“刚刚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手递上来啊”


张真源接过宋亚轩的手腕不轻不重的帮他打着圈的揉“我分化期没意识,咬人没轻没重的,你那时候把手递上来不是招咬么”


“那我也舍不得张哥咬自己啊”


宋亚轩说,他仗着张真源专心的帮他揉手腕,肆无忌惮的用目光钻进张真源的衣领,他舔了舔最近长出的小獠牙,想着来的这趟不亏。


张真源听着宋亚轩的那话愣了下神。


他后知后觉的扬着嘴唇,眼睛愉悦的弯成了月亮的形状,旅馆的灯光映照在张真源的眸中,像是万千星辰凝在了他一人的眼中。


“那谢谢亚轩啊”


他说。


刚刚分化的人有那么几刻是极其的脆弱且敏感的,这时候你只要说一句,哪怕并没有多大份量的气话也会惹的刚分化人的疏离,同样,如果你那时说的是体贴的话,那么被分化人可能会因为这对你格外亲切。


宋亚轩歪打歪撞的碰到了第二种情况,在接下来的两周都是在一兄弟艳羡的目光中度过的。


宋亚轩在自己十七岁生日那天知道自己最后的分化结果应该是个Alpha。


虽然未成年人不能分化,但是满了十七岁去医院检查检查自己偏向哪种还是完全可以的。


宋亚轩检查出来的结果是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个Alpha,百分之六是个Beat,百分之四是个Omega。


但是在张真源问起的时候他却把这隐瞒了。


“大概率是个Omega吧”


彼时宋亚轩声称自己房内的空调坏了,借口冷的受不了了跑来钻进了张真源的被窝里。


“检查报告上面说是百分之八十可能是Omega”


宋亚轩说谎话是既不打草稿也不觉得脸红,编的跟真的一样,于是张真源也就信了。


“Omega也可以,其实平时Omega不比Alpha弱,丁哥和马哥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你别因为这个焦虑”


“我不会焦虑的”


宋亚轩挤进张真源的怀中,他冲着张真源笑“是Omega的话就是和张哥一个的第二性别,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他说着,扒着张真源的衣服就去望他的脖颈“话说张哥的腺体在哪里,我好像没见过张哥的腺体”


张真源分化之后就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宁可捂出痱子,也不愿意换下高领衣服——他把自己的腺体藏了起来。


所以队内没人见过张真源的腺体。


不知道是宋亚轩编的谎话太真的了,还是张真源太相信他了,觉得都是Omega互看个腺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就真的把衣领扒开给宋亚轩看他的腺体。


张真源的腺体在脖颈的上方一点,隐藏在头发中,一眼很难找到。


宋亚轩情不自禁的去摸他的腺体,带着空调房的凉气的手轻轻的抚摸着腺体,张真源浑身一颤“别碰,亚轩”


他挥掉宋亚轩的手,皱着眉说。


“好,不碰”


宋亚轩听话的放下手——他一贯听话,然后蹭了蹭张真源的肩膀“张哥一起看电视么”


他说着话,呼出的气不住的喷在腺体之上。


张真源脸上带了些潮红,他摇了摇头,又把空调的温度又打低了些然后滑进被窝里要睡觉。


宋亚轩挑了挑眉,笑着又凑过去搂着张真源的腰“那就一起睡觉吧我也有点困了”


他说着,眼中无比的清明。



·02

宋亚轩一直觉得扮一个Omega挺好的,毕竟他靠着这个吃了无数次张真源的豆腐,但是也有那么偶尔的瞬间,让他想要早点分化,占有张真源。


“刘耀文,你站位不在这边吧”


宋亚轩看着一直挂在张真源身上,像个挂件一样,张真源走哪他就去哪都刘耀文咬着牙问。


“这次公司说随便站位”


被宋亚轩从张真源的身上拖下的刘耀文也很不爽的蹙着眉“宋亚轩你别太过分,之前按番位站,你一直站在张哥边上,我还没说什么呢”


“你能说什么?按番位你本来就挨不着张哥”


“你!”


刘耀文无言以对,瞪眼看了宋亚轩片刻突然一笑“你现在对张哥占有欲这么强又怎么样呢,不照样是个Omega”


“你偷听我和张哥讲话!”


宋亚轩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看他。


刘耀文有些心虚的撇过头“那是你们声音太大了!”


可是他没来得及给自己辩解完,宋亚轩就已经跑到张真源那里去告状了。


“张哥,刘耀文他瞧不起Omega!”


“我没有!”


张真源严肃的看着刘耀文“耀文,我也是个Omega,难道你也瞧不起我么”


“我没有……”


刘耀文委屈极了,他看着张真源难得严肃的表情犹豫了几秒“张哥,对不起,我……”


“你该和亚轩道歉的”


张真源叹了口气,他把宋亚轩扯过去,让两人和好如初。


刘耀文撇着嘴巴,显然是不愿意说,然而看到张真源紧缩的眉毛,他还是不情不愿的说“对不起”


“没关系!”


宋亚轩笑的嘚瑟又欠揍。


张真源见弟弟们的矛盾解决了,恰巧工作人员喊他就过去了。


宋亚轩撤下脸上的笑容,他看着刘耀文盯着张真源的毫不掩饰的眼神,眼底满是阴翳。


“就算我是Omega我也能上他,而你不行”


宋亚轩撞过刘耀文的身子,他挡住刘耀文看张真源的视线“你在他那里永远只是个弟弟”


说完他也不待刘耀文反应,用右手拍了拍去撞刘耀文身体的那个肩膀,又吹了吹自己的右手,转身去找了张真源。


“张哥,我有些饿了,咱们拍摄完吃什么啊”


他不复刚刚的模样,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在张真源的面前蹦跶。



·03

宋亚轩的分化期就在他的期待中到来了。


他不出意外是个Alpha。


宋亚轩一个人咬着自己的手腕在旅馆熬过来分化期,他拿了换洗的衣服,去洗澡间洗了个澡,穿上干净的衣服就赶去张真源那儿,想给他个惊喜。


张真源一直没回来。


宋亚轩的喜悦慢慢褪去,他靠在窗户边,看着在晚上八点多的时候回来的张真源。


张真源回来了,他是从一辆车上下来,在下车后他还笑眼弯弯的向里面的人告别。


宋亚轩垂下眼眸,眼中情绪不明,他自己又在窗户边靠了几秒,然后一把扯上窗帘把它合起来,站在了门后面等着回来的张真源。


张真源完全没料到会有人藏在他房间里,几乎毫不费力的,宋亚轩钳制住了张真源。


他把张真源推到床上。


“哥”


他一遍遍的在张真源的耳边叫着。


宋亚轩一开始叫张真源是叫“张哥”的,后来是有一天贺峻霖冲着张真源撒着娇喊他哥哥被他看见了。


是不是就因为贺峻霖对你喊哥哥你才会对他这么特殊,那你别再对他好了行吗,我也喊你哥哥,你也对我好,成么?


他有些病态的想要把张真源的所有关注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他想要张真源的眼睛只看着他,想要张真源只为他而情动,想要看到张真源在他身下的模样。


宋亚轩吻着张真源的脖颈,他明知道张真源的腺体敏感,却偏偏要去蹭它。


张真源被宋亚轩搞的浑身发软,他的信息素被宋亚轩的信息素诱拐的释放了出来。


“是白兰地啊”


宋亚轩一怔,而后笑着吻上张真源的唇“我可是成年了哦,张哥,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他吻着吻着就吻上了张真源的脖颈,然后他张嘴,用牙齿厮磨着张真源的腺体。


“额,嗯,亚轩,你才刚成年……”


“我和你一样大了,张哥”


宋亚轩的吻不断往下,他一只手锁着张真源的双手,把它举过头顶,一只手灵活的去接他的扣子。


宋亚轩的吻像火一样,他每落下一个吻张真源的呼吸就急促一分。


宋亚轩含住张真源的喉结,他一边用着舌头舔,一边用着牙齿磨。


张真源身上的衬衫被完全的解了下来,宋亚轩的手不安分的继续下滑,到了这他却偏不继续了。


“我能领取我的生日礼物了么”


他的声音里满满的全是压抑着的情欲。


张真源喘着粗气,他无语宋亚轩都到这一步了居然才开始犹豫,于是撇过头,不想看他。


他不允许,宋亚轩就真的不再有所动作了。


张真源等了半天没等到宋亚轩的动静,他半裸着身体,风吹过他忍不住的打了个寒颤。


张真源看着这个时候在他身上装可怜狗狗的宋亚轩,忍了又忍,好悬没把脏话骂出来,他最后闭了闭眼睛,丢下一句“随你”算作允许


评论(40)

热度(3384)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