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

"𝐌𝐲 𝐥𝐨𝐯𝐞𝐟𝐨𝐫 𝐲𝐨𝐮 𝐰𝐢𝐥𝐥 𝐧𝐞𝐯𝐞𝐫 𝐞𝐧𝐝 𝐥𝐢𝐤𝐞 𝐭𝐡𝐞 𝐰𝐚𝐯𝐞𝐬."

【鑫源】那就抱抱吧

·OOC预警

·丁程鑫×张真源

·是个短打,2k+





·0

“丁哥!你怎么在这?”


张真源打开房间的门,想下去买点吃的充饥就看见了站在门外的丁程鑫。


丁程鑫站在门口,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身上裹了一件牛仔外套,不知道在门口站了多久。


他舔了舔嘴唇,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看着张真源,眼里满是犹豫。


他的嘴巴张了又合,合了又张,却是什么也没说出来。


张真源蹙着眉,他把房卡放自己衣服口袋里,把房间门关上,伸手去牵丁程鑫。


丁程鑫的手冰凉,张真源被冻的差点想收回手,然而他没那么做,他的手颤了颤,接着握紧了丁程鑫的手。


“陪我去买点吃的吧”


他说。



·01

张真源从小就依赖丁程鑫,原因是什么呢?


张真源之前看到粉丝问为什么张哥那么依赖丁哥时也想过。


是因为什么呢?


大概是因为他第一次进公司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丁程鑫,是因为他的丁哥总是会毫不顾及的在任何场合夸赞他,是因为他的丁哥永远会在他无助的时候守在他身边,大概是因为他的丁哥总是能给他带来慢慢的安全感,让他心安。


张真源记得他当初回来,因为好久没有和兄弟联系,他拘谨的想会不会还是会有些尴尬。


丁程鑫就坐在那个沙发上,他看着他,曲着手臂,将那笑脸隐藏了大半,声音却仍是遮挡不住的笑意。


“Hello,源儿”


他说着,熟练的好像他们不曾分离,于是张真源的拘谨也慢慢的消散了一点。


张真源回归后总是有些不太自信,丁程鑫烦恼过,他把走过客厅的张真源的手臂扯着,将他扯进自己怀里,思忖片刻,然后和他说“你昨天跳的舞真不错,几乎没有瑕疵,可以啊真源,练了多久?”


“丁哥,你昨天已经夸过我了”


张真源被丁程鑫锁在怀里也不挣脱,他顺着力道,靠着丁程鑫,憋着笑说“你今天早上也说了一样的话”


尴尬了。


丁程鑫身子一正,他在脑内疯狂想着解决对策,想来想去,最后,他想着要不把张真源扔出自己的怀里吧,避免尴尬。


丁程鑫还没行动,张真源就攥住了他的手腕,他头歪着看着丁程鑫,眼睛弯弯的,嘴巴也抿了起来,笑的乖极了。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丁哥夸我”


“这有什么好谢的”


丁程鑫不自在的用另一只没被张真源攥住的手去挠自己的后脑勺,他耳垂红了红,被张真源攥住的手却是灵活的一转,把他的手握在了自己的手里。


丁程鑫的五指强硬的挤进来张真源的五指之后,他把刚刚松开些的张真源又搂紧了些“这本来就是你应得的夸奖”



·02

丁程鑫曾经以为张真源一直是乐观,开心的。


他几乎没哭过,他好像永远是那样的积极向上。


但是后来丁程鑫却窥见了张真源的脆弱。


因为太久没见张真源了,丁程鑫闲了下来便插着兜,悠悠闲闲的晃着去中戏找张真源。


那时张真源和几个舍友走在路上,碰巧是要回学校,在校门口和丁程鑫碰上了。


张真源被舍友护在中间,他低着头,好像在看手机。


丁程鑫一直觉得张真源有一种魔力,他只要一看见他就想笑——他看着张真源垂着的圆圆的脑袋,戴着口罩不住的笑,眼睛是已经笑的看不见街景了。


什么都没法看见。


好像只能看见张真源。


于是他看见张真源抬起头,望见他,眼里是没料到丁程鑫会来的惊讶和藏不住的惊喜。


“丁哥!”


张真源喊他,然后奔向他扑在他的怀里。


丁程鑫回拥张真源,他拍了拍张真源,按理,他此刻应该下来拉着他唠唠叨叨的讲着中戏发生的事,然而他却没有。


张真源拥着丁程鑫,像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要把丁程鑫搂在怀里。


不对劲。


丁程鑫动作轻柔却不失强硬的把张真源从自己怀中扯了出来,他想问张真源怎么了,一抬头,看见的就是他通红的眼圈,和眼下的泪痕。


丁程鑫眼睛睁大,他下意识就以为是张真源在学校里受了欺负,把袖子往上捋了捋,抓着张真源的手就要去找人算账。


“谁欺负你了”


丁程鑫的声音里难掩愤怒,他呼吸急促,眉毛紧皱,像是如果那个欺负张真源的人出现在他面前他就立马挥着拳头就要往那人脸上招呼。


张真源却拽住了他“没人欺负我,我和大家都相处的挺好的”


他的声音除了有鼻音其他都算正常,丁程鑫被他拽的往后一个趔趄。


“那是怎么了?”


丁程鑫问他,他看着张真源没有系牢的围巾凑上去把他给系好,然后把他的脸抬起来,用指腹抹去他脸上的眼泪“告诉我好么”


张真源摇了摇头,不肯说。


丁程鑫无奈的张开了怀抱,他叹了口气“那就抱抱吧”


不是学校的事,那还有什么事能让张真源伤心到哽咽?


丁程鑫只要稍稍一想便能知晓,他看着张真源重新扑进自己怀里,肩膀那处的衣服慢慢被泪水浸湿。


张真源哭是一贯不哭出声的,他经常憋的眼眶通红也不肯让那要落不落的眼泪掉下来。


之前没人让他放肆的哭泣,后来丁程鑫就会恰时的出现,他揽着他的肩膀,把他揽进自己怀中,说着“给你一个抱抱吧”然后让张真源在他怀中肆无忌惮的释放委屈。


从小到大,丁程鑫都没听张真源哭出声过,他有种莫名的倔强,好像他一旦哭出了声就会输似的。


谁知道他和谁玩了这个莫名其妙的比赛。


然而这次,丁程鑫却听到了。


那细微的,几近于无的哽咽。


丁程鑫觉得好像在那几个瞬间,全世界的声音都从他的耳中消失,他只能听见张真源的哽咽声。


他抚着张真源的背,垂下的眼睛里是无奈和疼惜。


他的乖乖啊……


突然天上就下起了雪,街道上几乎没人了,他们在雪中拥抱,张真源在丁程鑫的怀中将所有可说不可说的委屈都释放了出来。



·03

张真源在酒店楼下买了几个面包,泡面和饮料,拎着装着吃的的红色塑料袋就领着丁程鑫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把空调打开,走过去把灯调成昏黄色。


丁程鑫已经坐到了他的床上,他还是那副纠结的模样,像是想说什么,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张真源叹了口气,他脱掉外套,走到丁程鑫的面前,蹲下身子,去看他。


“丁哥”


丁程鑫抬眸去看张真源,昏黄的灯光斜打在他的脸上,把他的面部线条给柔化了,他看着张真源塌下眉毛,是一副无奈的模样。


他张开双臂,开了口“说不出开的话,那就抱抱吧”


丁程鑫眸子睁大,他看着张真源愣了好几秒,在张真源先去揽他的腰后他才抬手放在了张真源的身上。


“丁哥,我相信你”


“我比流言蜚语要先认识你,我永远相信你”


丁程鑫眼睛润湿,他声音几度哽咽,最后却仍是扬起了个笑脸。


“嗯”





———————————————————


·我是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些所谓爱他们的粉丝不愿意相信蒸煮的话要去相信ss的话,真源成年了,他是个成年人,他没有自我判断的能力么?ss的几句话奉为圭臬,然后去质疑孩子们的感情?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了,那些信ss,觉得真源被丁哥骗了的趁早取关我吧,不然咱俩看到彼此互相膈应。


·丁哥和张哥互相扶持,两个小孩在被网络暴力,被公司不公平对待时搂着彼此,互相舔舐着伤口,丁哥对张哥肆无忌惮的占有和醋意,张哥对丁哥肉眼可见的依赖,你不磕没人按头你磕,可我一直认为,入粉圈的应该至少是有脑子,有理智的人吧?你说你蒸煮是张哥,张哥亲口盖了章的一公里你却不认,你去信ss的话,要不你别粉张哥了吧,你去粉ss去吧。


·要反驳别在我这反驳,我看一个拉黑一个,爱发洗脑包,爱吃洗脑包别来我这,我脾气不好,拉黑前把你一顿骂别最后还委屈上了,就这样。


·那些骂张哥的nt粉也是真的ex,时间线有放在下面,大家都有理智判断的能力,骂的到底是二粉还是一二粉其实心里都有数,但是不论是谁家粉丝在骂,都是nt!!!都是一群觉得自己可懂可懂的懂王,张哥丁哥就是要好,就是贴贴,气死你气死你!你家CP就是不发糖 我家CP就是天天过年,气死你气死你!!


·三大粉不要靠近我!三大粉不要靠近我!别和我说什么都二十一对都磕,只要你磕三大里的其中一对你都不要关注我,我谢谢宁嘞。别来我这找骂


评论(39)

热度(178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